麸麸

出现在没有我的故事里

『原创歌词』一纸青春

可曾记否 多年前
我们已许久 未相见
街角那家 便利商店
寻 你我笑颜
还记得吗 那条街
是我们初次 的见面
何处寄来 明信片
掩不住想念

是谁带我回到从前
听 如花笑嫣
峰回路转 彼岸
想念听不见
就只能思念
眼神中的空虚落寞
拥抱 心微暖
此刻旧时 勿念
我记忆中的 某年某月天 相别

记忆倒转 回昨天
我们已许久 未相见
想说的太多 不知为何
从哪说 以前
今朝往事 苦涩
开口却未说 不知何所措 等待

一纸青春 你还在等
伤 花开又落
大街小巷 人潮
涌动着错过
拂袖叹息这不舍

青春的故事陪着我
许下每一个
承诺 旧时青春
何必再难过
不要忘掉 你还有我
同你看每天的日落
街角那小店
今生只得告别
寻 你我笑颜为何 回首以无缘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