麸麸

出现在没有我的故事里

『原创歌词』蓝发卡

风轻轻吹起你的发
我看见一枚蓝色的发卡
是那年,你我站在花田
我真想,再看你笑容腼腆

我们之间
还有没有那一天
你我面前
能不能在爱一遍
拾起一枚蓝色的发卡
不经意间又看见你
我要学会忘记

当尘封的记忆逐渐开启
那青涩的回忆
就是我最后的决定
倘若一切能够重新开始
我会有更加放肆的勇气
却只有在梦里

自从那天
你我之间不会再见面
总是怀恋
与你同行的那些年
我们一起去看半亩花田
那颗星
坠落我的心间
泛起层层涟漪

花无声,人无意
平行线终能交错在一起
蓝发卡的秘密
就当作给青春的洗礼
穿越三百年的哭泣
纸飞机化作灰烬
从今往后你住进我心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