麸麸

出现在没有我的故事里

『原创歌词』纸飞机

纸飞机最初的梦想
穿越时空的遥望
载着我去飞向远方
守候着那满天星光
当朝露使花苞绽放
小溪清泉任之流淌
清风随之碧波荡漾
一丝丝笑容映上脸庞

纸飞机的天堂
是我可依赖的肩膀
保护我不再受伤
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梦里有舞台供我歌唱
少年歌声嘹亮

纸飞机飞向了远方
小小的身影散发光芒
眼神流露着向往
飞向前方冲出心中迷茫
拾起早已遗落的光亮
满城花落一地白霜
落花扑面而来的芬芳
一滴滴笑容流入心房

纸飞机带我飞翔
飞向那向往着的海洋
蓝色的海洋叫做梦想
我庆幸我并未失去胆量
海风吹起旗子随心飞扬
风浪自由清香

夜微凉
穿越千年的笑容在空中飘荡
古铜镜折射出了阳光
我就是我不必惆怅
我还是我不必慌张

评论

热度(3)